• 堅持在夕陽產業中實現夢想,沒有的路就自己創造!

    走走家具 於 2020-06-03 發表


     

    超牆Tuesday 5/5(二)第八集邀請到走走家具共同創辦人!!

    超牆來賓:宋倍儀|走走家具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超牆主持:黃薰葳|正聲廣播公司 主持人
    超牆時段:5/5(二)中午12:30起

    超牆新美學 設計心生活

    堅持做自己的專業,沒有環境的話就自己創造環境!身為本土設計師的她,為了做屬於自己的事業,放棄大企業提出的高薪工作,毅然決然在家具產業中走上創業之路。

    吸收失敗經驗再出發,三次出擊募資近千萬!沒有好的募資策略,再好的產品也會石沉大海,讓IF與紅點設計得獎者告訴你如何擬定行銷策略,掌握募資成功關鍵。

    堅持在夕陽產業中實現夢想,沒有的路就自己創造!

    「房是租的,但生活不是。」為因應現代年輕人的旅居時代,走走家具設計輕便好攜帶又可重複組裝的移動家具,讓居家回憶也可以帶著走,並堅持全程MIT在臺製造,做出突破產業現況的臺灣品牌。

    宋倍儀Bei,走走家具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同時也是產品設計師,因為不甘只做別人的設計,集結了另外兩位朋友共同創辦走走家具,一邊接案一邊籌備著創業夢想,終於在2017年八月集資成功,更榮獲2017年IF與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想要募資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嗎?
    有著設計熱忱卻不知怎麼實現嗎?
    如何讓品牌在消費市場上被看見?

    5/5(二) 12:30 超牆TuesDay EP.8 超牆新美學 設計心生活
    #超牆Tuesday #超牆青年 #宋倍儀Bei #走走家具 #家具設計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