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模組床架開箱|老屋新床,小開箱大驚喜

    走走家具 於 2019-05-11 發表

    從去年底就一直觀望走走家具在嘖嘖上的集資,看上了他有無印良品簡約的風格,但有材質更棒的樺木,在今年一月過年前下定決心買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床組,就獻給了走走家具。

    等待期間很漫長,1月下定,終於5/9日到件,等地實在心很癢。看照片那小小的九箱居然能組成穩固大大的king size床具,我突然覺得等待的非常值得,如標題走走小包裝小開箱,卻能組成大大的驚喜。

    走走家具優點除了隨時帶著走之外,還有組裝真的是懶人笨人都能輕鬆組。我這個組裝界的黑手指,走走床組我一個人在半個小時內就組合完畢,另外加購的三個置物架更是在20分鐘內就組完了,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會組家具呢。

    產品好,售後服務更是重要,在組裝過程中發現有幾片木板送錯,導致無法馬上使用,我在半夜12點半於走走家具FACEBOOK MESSENGER告知需要換木板,令我訝異的是不到半小時內居然有人回我(不過半夜吵人家是不良示範,不要學唷!),並安排隔日馬上幫我出件換貨,終於在今天5/11我能真正地使用走走床組。

    整體風格及使用上我非常的滿意,不只我滿意,我家貓咪更滿意呢,組裝過程中一直在旁邊陪著我裝,裝好時更迫不及待比貓奴先躺一波,如果沒有買走走置物箱的,床底下的長通道更是可以當作貓皇的遊戲間唷。但我還是推薦買置物箱,因為他可以裝進我超多超多扭來被貓皇亂踢的扭蛋,哈哈哈哈哈。

    另外照片上可以看到如果買有床頭的,白色部分為中鋼冷軋鋼板,上面的凹槽可以拿來放小物,鏡子、IPAD、睡前讀物等等,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小設計,木頭搭配上金屬的床頭,真的超有質感的啦。另外床具組的工具包也設計的非常用心,是質感很好的厚麻布袋耶,讓組裝家具變得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本來想參加創意開箱,但我迫不及待想拆開組裝,單身狗又沒有人可以幫忙我拍我將走走家具真的帶著走的影片,只好參加一般開箱分享。

    絕對沒有業配 (誰要找我業配啊),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床組。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走走家具開箱文 

    走走模組床架 http://bit.ly/2Yb4Xsg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