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收納工程師 Peggys 的主臥收納 x 走走衣帽包架

    走走家具 於 2023-02-03 發表

    我和肯尼哥的主臥曾經有顆長年聖誕樹,成為房間內的四季風景!或許,對於很多家庭是帶點溫馨感的常態景色!但時間一久,對我來說卻是房間的噪點,也是心煩的起點。
     

    肯尼哥當初購入的美意是為了收納待穿衣物,但曾獲得紅點設計的樹枝狀衣帽架在掛滿衣物後,終究變成了「亂點設計」看著這亂點設計體積越來越大,就會對肯尼哥碎念幾句。

    但夫妻「認知不同」我也不好更動什麼,畢竟婚姻中的進退拿捏很重要!並非你覺得好對方覺得好,如果堅持己見就容易讓另一方委屈與不解~

     

    然而因為衣物交雜重疊,使得拿取物品上變得非常不容易「穿過一次想再穿的衣服」常常過了一個月早已深埋其中,再久一些就能成為醬菜配粥!

    困擾非常久的我,當看到走走家具這款衣帽架時,真心拍手叫好。

     

    滿足臥室許多收納難點,解決我長久以來的煩惱

    ◼︎ 穿過一次想再穿的衣物

    ◼︎ 晚上還需再穿的睡衣

    ◼︎ 療癒香氛與佈置小物

    ◼︎ 常使用的包包、背包

    ◼︎ 飾品配件帽子、圍巾手套等等

    任何需要被分類歸納並「順手取放」的物品,走走模組衣帽包架都可以滿足!


    擁有了有秩序的衣帽架,我與肯尼哥也透過來回地溝通與了解,讓他認同了走走家具GOGO Furniture衣帽包架的美感。這樣質感且溫潤的外型,成為我們主臥最美的風景,再次找到了彼此的和諧。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