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走走模組衣帽包架適合空間較精緻的房間

    走走家具 於 2023-03-17 發表

    第一次購買走走家具的感想

    去年9月第一次購入走走沙發、小邊架、高腳椅,從觀望很久到真正入手使用,只能說品質真的不會令人失望耶。

    物件的包裝、組裝的細節和外在的美感都令人滿意,而且非常友善女性,組裝完全沒有難度,不用擔心任何孔洞要處理,因為都已經包含在設計裡了,所以我認為走走家具的品質完全對的起價格



    也是因為第一次的好感使用,才會讓我在思考過後把衣帽包架帶回家。

     

    對走走模組衣帽包架心動的理由

    我原先就有衣帽架,但設計上較不方便置物,走走衣帽架高度夠高,加上平面的設計可以運用到上方空間,很適合空間較精緻的房間

    包包架也是同樣的邏輯概念,垂直分層收納不同內容物,擺放起來仍是整齊,優於一整個平面式的收納。

    走走家具的設計簡約、用料高規,在與其它家具的搭配上都很協調,我想正常使用的話可能都壞不了,所以品質好的家具我認為很值得投資




    只要跟朋友聊到家具我都大推走走,對得起價格的好品質目前已累積6樣走走家具。


    如果風格是你/妳喜歡的樣子,不妨認識走走家具吧!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