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芮芮&恬恬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1-22 發表

    ▲ 芮芮幫忙組裝桌子!


    ▲ 成長桌椅出場!


    ▲ 小麻豆姐妹和新桌子出場!

    期待已久的小姊妹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新書桌終於來了,芮芮、恬恬都超期待的,因為爸爸媽媽很早就預告她們快要有自己的桌子可以一起畫畫了。





    昨天桌子一到貨,芮恬就高興地爬上爬下,很想快點把紙箱拆開,就連組裝的時候也是熱心的在旁邊非常想幫忙。



    組裝的過程非常快也很簡單,只要芮芮在旁邊幫忙扶一下桌面,恬恬不要過去搗蛋,媽媽在旁邊負責拍照打卡,爸爸努力一點,一下就完成了,哈哈哈哈,完成的樣子我們都超喜歡,覺得家裡都變得很有氣質了呢。



    芮芮跟恬恬也馬上開始在新桌子玩玩具、吃點心,芮芮還把幼兒園的書包給掛好了,非常喜歡新桌子呢。

    1.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2. 
    #走走家具開箱文
    3. 產品資訊:https://gogohome.co/kid_unboxing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