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整理師教你買|開箱我的簡約風新衣架

    走走家具 於 2020-02-02 發表


    轉載自 [ 整理師的極簡之路 ] 粉絲專頁

     



    雙11的這週,大家是不是都在收包裹啊?雖然我這衣架不是雙11買的,但也是期待了好久啊,迫不及待拍成影片跟你們分享(平常不太買東西的人,終於有機會寫開箱文了XDDD)

    我臥室的大衣櫥用了十幾年,隨著衣物減少,一直很想換個
    更簡約,而且風格比較符合房間整體顏色的。而這個品牌的家具我認識了兩三年,也滿多客戶推薦的,只是我不算這款家具的主要客群(租屋族),所以從來沒有特別考慮過。

    直到最近,因為某KOL的開箱文,我開始認真思考換成這款衣架的可能性,並且拿出捲尺仔細丈量。
    尺寸OK、外型OK、需求OK(這很重要,不然買了也變成雜物),所有衣服裝進去剛好,目前的收納用品規格也相符(整理師自有一套判斷收納品裝不裝得下所有物的方法),就算有一天需求變了,也可以另作其他用途(買東西前要替物品思考後路)

    組裝方便,不想使用的話,移出家門也方便(處理家具麻煩的就是,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也是為什麼我衣櫃想換好幾年了一直換不了)啊,原來合適的家具,真的會在燈火闌珊處呀QAQ寫這麼多就是要提醒大家買東西忌衝動,常常逛家飾、幫客人挑家具的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自己需要、適合、愉快的衣架喔!

    好了請觀賞我的第一支開箱影片。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走走家具開箱


    延伸閱讀
    〈 整理師的極簡之路|開放式走走衣架如何使用 〉



    整理師的極簡之路
     

    在實施多年斷捨離與怦然心動整理術後,Blair嚮往更精實的生活,於是成為極簡主義者,體驗了物質以外的豐盛,並期待能推廣這份美好。現為專職整理師,致力於用整理幫助客戶提升生活品質、打造理想生活。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eless.blair/


    ▲ Blair老師的走走衣架。〈 開放式走走衣架如何使用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