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開箱|走走家具設計師B的房間

    走走家具 於 2020-04-28 發表

    大家好,我是走走家具設計師B。剛開始新創艱辛,因此走走家具的辦公室是跟家人承租的,由於屋齡有段時間決定進行整修。一段時日前,爸媽租下附近民宅,我們舉家&公司遷往隔壁,而今天要開箱的...就是整修這期間我暫時住的房間!


    ▲ 崇尚東西少少的生活,雖然只住一段時間,還是希望可以很舒適。


    使用家具
    [ 模組單人床架 ][ 床底置物木箱 ][ 走走置物架 ][ 走走移動邊架 ][ 走走置物布籃 ]

    ▲ 模組單人床架+床底置物箱。我想了解更多〈 走走模組床架 

    我用的單人床架是首代樣品,床板比實際量產的還要薄,也代表我親自幫大家測試耐用度好一陣子囉 ( #設計師人體測試 #我不怕我驕傲)。床底置物箱則用來放我的瑜珈墊。備註:床墊是單人加大,所以有點凸出去。
     

    ▲ 置物架+置物布籃x2。我想了解更多〈 走走置物架 〉〈 走走專屬布籃 〉

    用來放裝飾品、鏡子、保養品跟化妝品...等,搭配置物布籃超好用,放吹風機、個人藥品加上別人送的禮物。
     

    ▲ 移動邊架。我想了解更多〈 走走移動邊架 〉

    有輪子的邊架是看電影的好夥伴,搭配放零食跟飲料,想吃東西輕輕一拉就到手,想睡覺時候要關電腦也很很方便,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懶人的話,必推!
     

    ▲ 公文架

    先前某個廠商想採購而特別研發的公文架,跟移動邊架有八成相似,後來合作破局因此就沒有推出,現在唯一的樣品被我用來放夜燈、捕蚊燈、睡前讀物、衛生紙還有充電器。

     

    牆面灰綠色

    搬過來前是冬天尾聲接近春天,搬過來之前我把牆壁塗成灰綠色,讓暫時住在這裡的半年裡能有新氣象。這麼有機又順眼的顏色是精心製作的,我把之前展場用剩下的油漆...加起來搖一搖就製作出來囉~( 有時候靠的是感覺 )

    以上幾個品項、床墊跟佈置品,讓大家猜猜看花了多久時間搬過來+重新組裝+整個佈置整理呢?原本三樓搬到隔壁棟三樓,總距離包含上下樓約150公尺,僅有床架整個拆掉重新組裝、請兩個表弟幫忙搬家具、猜測不包含刷油漆的時間~

    正解

    整理原本房間、拆床架 40 min+搬家具、床墊、私人物品到隔壁 100 min+打掃臨時房間 20 min+組裝床架 + 定位家具 15 min+佈置房間 + 換床包 30 min,整體算下來為:3小時25分鐘~


    今天的房間開箱告一段落,下次來開箱走走家具辦公室!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