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整理師 Blair 的化妝桌收納教學

    走走家具 於 2022-04-22 發表
    本文轉載自 [ 整理師Blair ] 臉書粉絲專頁
     



    ▲ 在此隆重介紹我的新室友,走走化妝桌椅!為了迎接它我還重新粉刷牆壁,以搭配走走家具清新的風格。


    梳妝台是我從小最憧憬的一款家具

    小時候的我,每天晚上都會坐在床邊,看洗完澡的媽媽在她的梳妝台抹臉跟身體乳液,然後帶著香香的味道陪我入睡。或是早上半夢半醒之間,會聽到準備上班的媽媽打開梳妝台上的檯燈化妝,然後對著鏡子試衣服。⁣
    對還不能化妝的小女生來說,桌上那些高高低低的香水瓶與保養品,還有五顏六色的彩盤跟首飾,就是長大的象徵。我只能偷偷跑到梳妝台把玩口紅跟刷具,期待將來也能在鏡子前進行那些塗塗抹抹的儀式。⁣
    只是到我開始使用化妝水跟粉底液的年紀,我也只能把它們收在浴廁的櫃子裡或宿舍的書桌上。⁣狹小的臥房放床、衣櫃、書桌就佔滿了,哪有合適梳妝台的空間呢?⁣
    而現在,因為走走化妝桌椅,我終於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儀式感的化妝桌了,這款化妝桌無論外觀、尺寸、機能,都是我心中的首選啊!⁣

    ▲走走化妝桌就住在走走衣架的隔壁,他們深度相當,放在一起看起來很整齊化妝桌75公分的寬度,旁邊再放一個清淨機,正好是臥室的牆面尺寸。這麼剛好,根本註定要讓我擺在這邊!

    1. 美麗外觀不用說⁣

    溫潤的線條跟簡約的配色,貫徹走走家具的風格。我很喜歡那個圓弧形的背板,就像卡通裡古典公主的梳妝桌,但又不失現代的簡約俐落。⁣

    2. 磁吸設計好聰明⁣

    可以自由調整位子的磁吸背板,是非常別出心裁的功能,不僅可以恣意妝點這個垂直空間,要是擔心風水問題還可以把鏡子收在背面。⁣

    3. 收納功能很完善⁣

    有層板、有抽屜、有掛勾,兼具展示與收納空間,可以彈性搭配讓任何物品都取用方便,裝得下剛剛好的化妝保養品與配件。這邊也要特別表揚「置物凹槽」~不管是讓瓶罐排排站,還是要放置手機,都是超貼心的設計!⁣

    4. 使用情境多變化⁣

    精巧的75公分寬+50公分深的大桌面,在小房間並不顯壓迫。搭配可愛的方形矮凳,需要時還可以身兼小書桌,讓妳擁有一個浪漫與實用兼具的角落。⁣

    5. 帶得走又好組裝

    搬運方便、組裝容易,可以是妳單身套房的室友,也可以是陪妳展開新生活的嫁妝。⁣
     


     

    也呼籲各位愛美人士,如果你有點擔心它的收納空間,或是不想浪費走走化妝桌椅漂亮的存在,請聽聽我的幾個建議:⁣
    1. 後宮佳麗三千,一晚也只能陪一個人XD 臉只有一張,通常一天也化一個妝,已退流行或沒在使用的產品,可以考慮斷捨離,不然收著也是收著。⁣
    2. 沒過期的產品不代表它新鮮,從今開始對產品的使用週期有意識,就能避免囤貨,總是餵皮膚最新鮮的營養。⁣
    3. 化妝保養品就跟衣物一樣,在精不在多。找出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以及合適的色號與妝感,也是變美路上的一項功課。⁣
    4. 如果真的很多東西的話⋯⋯推薦在桌上擴充「抽屜式收納盒」,小飾品再多都不怕;或是搭配「走走高架」,讓後宮佳麗與未拆封的備品都有個家
    自從臥室裡有走走家具後,每次開門進房間都覺得好賞心悅目,也更享受化妝保養的時候(冬天再冷也不會懶得擦乳液XD) 我也在一次次的使用中,調整出我最順手的收納方式,整理在這篇的照片中跟各位分享~⁣當年那個愛漂亮的小女孩,一定很羨慕現在的我有走走化妝桌,也推薦給認真愛美的妳,一起擁有這個美麗室友!
     



    整理師 Blair 使用走走家具化妝桌椅
    化妝保養品收納秘訣公開!



    ▲ 吹風機收納好像是很多人的痛點?走走家具的這款掛勾,上面還有一個小洞洞,可以讓我放上S型掛勾,吹風機可以連同電線一起吊掛在這邊喔!


    ▲ 掛勾是有點寬度的,所以包包也可以像這樣吊掛在桌邊。


    ▲ 好喜歡這個方方正正的化妝椅,外型很可愛,偶爾要踩高也是足夠穩固的。


    ▲ 通透的家具,不僅視覺看起來會比較寬敞,我把延長線貼在桌腳,走線也方便(北歐牌延長線的寬度跟桌腳剛剛好!)


    ▲ 走走家具的強力磁鐵,可以掛口罩、髮飾、項鍊,或是用來貼明信片等裝飾。磁吸層板可以自由調整擺放位置,讓小東西也有明顯的地方可以取用。


    ▲ 桌面的右手邊,是近期很常見的木頭面紙盒,跟走走化妝桌很搭吧!



    ▲ 後面則是第二個磁吸層板,因為負重有限,為了不讓它滑下去,所以我在下面溝槽墊著幾個用不到的備品,平常就用面紙盒遮住。


    ▲ 這個溝槽設計超聰明的,可以讓瓶瓶罐罐排排站、順手歸位!我盡量使用成套保養品,不僅可以好好測試該品牌是否合適個人膚質,這樣擺出來比較整齊XD在瓶身貼上「啟用日」的標籤也是這幾年的習慣,可以讓我掌握產品的使用速度,避免囤貨。


    ▲ 桌面左邊,則擺放這些固定位置的東西,這樣桌面中間就能總是保持淨空。依序是:1. 藏在最後面,不刻意收起來的未拆封備品(因為就只有一組)2. 用漂亮小盒子當作桌上型垃圾桶(發現很多人化妝桌髒亂是因為化妝棉、拆封包裝、小紙屑沒有地方隨手丟掉)3. 用筆筒收納梳子跟髮夾  4. 把走走家具的杯墊放在這,讓水杯也有固定的位置


    ▲ 磁吸式圓鏡直徑有40公分,質感很好,也相當堅固,調整位子小心一些就不擔心會拔壞。


    ▲ 右邊小抽屜是化妝品的家我二次利用家裡一些大小剛好的紙盒當作分隔,這樣所有化妝品跟刷具都一目瞭然,可以直接取用。雖然看起來數量不多,但因為都是可以一物多用的產品,所以足夠完成我的日常妝容。


    ▲ 抽屜可以完整抽出來,所以我都會整個放在桌上化妝,用完再整個收回去(很像化妝包的概念)


    ▲ 直立式收納,必須的,可以站起來的就站起來!


    ▲ 分隔盒之間的縫隙,就是眼影盤的歸處。(超感人的剛剛好)


    ▲ 夾在中間的薄荷糖盒子,是髮夾收納的好幫手。


    ▲ 牛皮紙盒比較耐髒,可以裝刷具跟粉撲。黃色刷具也是我旅行時會帶的一套,所以就用長型夾鏈袋裝著(那是眼鏡行裝隱眼給我的套子XD)


    ▲ 最左邊,用某個產品盒的蓋子,當作收納盤,集中一些化妝小道具。上面空間的toy story小紙盒,是玩具盒的二次利用,用來裝眼鏡布跟少用的髮圈。


    ▲ 左邊大抽屜我放飾品跟不會天天使用的備品抽屜的高度很充足,很多小東西都是可以在其中直立收納的。


    ▲ 俯瞰圖。底面積這麼大的空間,建議搭配各種沒蓋子的收納盒,才會好取用物品喔。



    ▲ 這個餅乾鐵盒,收納面膜尺寸很剛好。面膜不會常常拿出來用,壓在下面比較沒關係。


    ▲ 餅乾盒蓋反過來,直接墊在盒子上面,就可以放飾品收納盒了。


    ▲ 比較大的飾品,用夾鏈袋包好,然後直立塞在縫隙處


    ▲ 一定會有人好奇這是什麼,所以給它一個版面XD 這是貓頭鷹形狀的皮尺(嘴巴是皮尺抽出來的地方)我高中的交換禮物收到的,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愛惜到現在。


    ▲ 這一個圓罐裡裝的是我習慣一週用一次的泥膜。原本是8顆一個盒裝,但我覺得太佔位子了,所以都拆出來另外收納。圓形的東西,用圓形的收納,跟一樣是圓形的東西(那是乳霜)擺在一起,也是讓視覺整齊的一招唷~


    ▲ 玻璃罐的精油跟安瓶,因為不太能碰撞,所以放在有絨布的飾品盒子裡(也是二次利用)


    ▲ 裝棉花棒的,原本是美妝蛋的包裝。上方裝皮帶的,是已丟掉的壓克力收納盒拿出來的小抽屜。有蓋的盒子裡面是備用的隱形眼鏡。這些盒子排列起來這~麼~剛~好~都是反覆嘗試、不斷調整的最終結果,也是收納最有樂趣的部分。


    ▲ 如果你的房間空間不大,又需要一個小書桌的話,也很推薦走走化妝桌喔!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桌面放上筆電也是綽綽有餘,覺得鏡子分心的話先貼在背面也可以。


    ▲ 以上就是我使用走走化妝桌的方式,論外型、尺寸、機能,對我來說都相當完美,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多的收納靈感,並且一起入走走家具的坑!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