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不會發霉蛀蟲的超穩固雙人床架

    走走家具 於 2022-05-26 發表



    粉絲開箱|不會發霉蛀蟲的超穩固床架

    一個臥室最重要的就是床了,但大家一般比較在意的是床墊,而往往忽略了床架,這次趁搬新家,就順便分享一下我所選擇的床架吧。一直以來也陸續看家具看了大半年了,不管是網路或是實體店面都看了很多,最後我選擇的是走走家具的模組雙人床架。

    原本床架我是只考慮在實體家具門市購買,所以不論是傳統的家具店或是IKEA、宜得利、無印良品這些門市也都去看了好幾遍了。而原本我的床架是想找下墊的,就是類似飯店的那種兩張床墊組合在一起的,因為從小到大用的都是木製床架,不論是古早那種床箱或是掀床都用過,但缺點就是會發霉蛀蟲,不然就是用沒幾年就會發出聲音

    直到有一次在翔仔家居逛寢具的時候順便試躺了一下他們的床,卻意外發現他們的床架很牢固我怎麼翻跳都完全不會叫也不會移位,而且是木製的下面還中空可以放東西,這引發了我的興趣,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走走家具的床,馬上先拍照拍起來準備回家上網作功課。然後一個禮拜後床就來了…



    實木雙人床架.一小時內組裝完畢

    原本想說這麼大件的家具應該要組很久(有過淘寶或IKEA經驗的應該都知道),已經把一整個下午空下來要來組床了,沒想到卻挺快的大約一個小時就組好了。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附上工具包,裡面有一個橡膠槌子以及一個六角板手,外面還有一個美美的套子超加分的。以往這種工具都很不好收納,不是要放工具箱就是丟在抽屜底層,對我們這種很少使用的來說超麻煩的,現在有這美美的套子不但好收納而且還多一層緩衝可以減少撞擊的聲音。

    床架高度適中.方便掃地機器人進出

    而且我覺得床的高度滿剛好的不會太低,像IKEA的床他們的高度我都覺得不是太低就是太高,而且下面空間超大的可以放超多東西,重點是不管是掃地機器人或是吸塵器都可以很方便的進出。大家都知道床底下是最會生灰塵的地方,而我又是嚴重過敏的鼻子,他們這高度應該市面上所有掃地機器人都可以進去,所以我就定時叫掃地機進去就好了。

    他們的雙人床架有兩種尺寸,一種是一般的雙人床尺寸,一種是比較大的也就是我這次所選的模組雙人床架。因為在翔仔家居那邊看的就是這個尺寸,他們放一張KING SIZE的床以後旁邊還有剩,我就覺得這超棒的,除了可以靠腳外,如果家裡有小北鼻或是毛小孩的話也會比較方便。像我家有一隻貓是少一條腿,原本要另外買樓梯他才有辦法爬上床,現在用這個床架後就都不用了。

    床頭這邊也有一個小小的置物架,我覺得這尺寸挺剛好的,因為床已經比較大了,如果床頭又佔空間的話一般臥室空間會比較有壓力。這邊我是拿來放遙控器、延長線跟眼鏡,你看是不是超剛好的啊!






     

    想看更多走走家具的評價或粉絲開箱與使用心得?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