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安全的架高床架取代嬰兒床

    走走家具 於 2022-06-27 發表


    ▲ 走走床架理想的完工照大概像這樣(希望寢具還能統一)


    走走床架在一起

    觀望了2~3年終於入手走走床架了!之前是雙人加大床併嬰兒床,隨著小孩成長睡覺的千變萬化,要讓爸爸能不受干擾的睡眠越來越難,1個小孩的時候還有空間,但第2個小孩長大一起龍捲風式的翻滾,怎麼量都量不出放床架的空間…直到這個月突然有靈感,開門的衣櫃換成開放式的衣架不就能多一點空間放床架了?

    在仔細丈量放3個單人走走床架的空間後終於入手了(因為幾乎沒有預留空間,所以到裝床架時還在確認放不放的下第3張才開箱)走走床架的優點除了在意的拆裝搬運容易低甲醛認證,入手的考量還有:

     

    1. 直接取代嬰兒床

    嬰兒床墊放上去,會滾的時期側邊再加裝防掉落床圍欄,等小孩增加和翻滾空間不夠時就是改放單人床墊的時候了(可以讓爸爸睡)。
     

    2. 架高通鋪

    併床墊放地上會影響透氣,走走床架3個併在一起變成架高木地板,下面空間可以透氣也可以收納
     

    3. 安全性高

    雖然阻止不了2個小孩每天在床上彈跳(他們也會在走走沙發上彈跳),但比起舊的排骨床架,走走床架應該安全性比較高


    ▲ 現實有小孩的生活像這樣


    ▲ 1張模組單人床架是3個箱子


    ▲ 第1張僅有的組裝空間,與完成一半的樣子

    ▲ 原本的嬰兒床墊對比照(接下來等人幫忙一起拆右邊雙人加大舊床架)

    ▲ 
    3張床架終於在一起了!(還換上新到貨的單人床墊)




    ▲ 分享一下最近床底遇到的事:玩具球滾進了床底(媽媽常遇到的家具吃玩具事件)還好家裡有xx拖就能解決!接著要面對床底怎麼清掃,借用x米掃地機器人來測試,它可以來回進出床架下每格空間完成清掃,所以清潔也是沒問題的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