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癌友有嘻哈謝采倪 x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 於 2022-09-16 發表

    本文轉載自 [ 癌友有嘻哈 謝采倪 ] 粉絲專頁
     



    ▲ 照片為幫臉乾乾ㄉ老公補精華液的側拍照

    我的老公,是第一個告訴我:「並不需要那麼努力」的男人——曾經的我,認為談感情,就是要一起變好。但年紀漸長後,卻發現有時候一段感情即便能一起變好,卻不一定可以一直相伴⋯⋯


    甚至是為了讓彼此變得更好,所以決定分開,走上不同的道路。

    我曾因此對感情很沒安全感,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才不配被人愛呢?但是,我的老公讓我知道,即便「我不夠好」,他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當我成功時,他會由衷地替我感到開心。當我失敗時,他會安慰我其實不用那麼努力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很好了,值得好好休息。

    是我的老公讓我了解到:「能一起變好的感情很重要,但更珍貴的,是遇見能接納、並包容你缺點的另一半」


    ▲ 走走家具:走走化妝桌椅組——磁吸式面板,可隨個人需求,彈性安排鏡子和小木架的位置及數量唷
     

    我和老公的同居生活,即將邁入第五年。我們的生活習慣差異很大,作息完全顛倒。我們的飲食喜好也截然不同,他愛吃精緻西式甜點,我則酷愛大埔鐵板燒。

    但這些衝突與不同,並沒有帶給我們負面影響。有時候我們甚至會各自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然後約好一個時間再會合一起回家,(甚至是各自回家)不會彼此遷就、但又互相尊重。空間與自由,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 走走家具:模組沙發——可依空間條件拼接成雙人座、三人座及擴充貴妃椅唷!一共兩色~ 黑與白!

     

    感謝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邀請我與老公共同參與「同居生活節」的產品拍攝。走走家具的風格簡約耐看,而且每種品項,都有沉穩灰或清新白雙色可以選擇。

    老公喜歡質感神秘的沉穩灰,我則喜歡輕盈明亮的清新白,溫暖木質搭配百搭的黑白色系,走走家具滿足了我和老公各自的喜好,真心推薦給最近也在看家具、而且喜歡極簡風格的你!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