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媽!我們上新聞了啦 

  • 〈中部〉雲科大輔導學生 爭百萬創業金

    走走家具 於 2016-08-19 發表

    〔記者廖淑玲/斗六報導〕

    雲科大三個女大學生因為住宿經常要搬家,於是發想出可以帶著走的家具,並以「走走家具」創業團隊通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初審,將爭取第二階段一百萬元創業金。

     


    六團隊通過初審 各獲50萬元補助

    雲科大今年有六個學生創業團隊通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初審,通過率百分百,各獲得五十萬元補助,對學生畢業就業大有助益,並帶動在校生創業風潮。

    雲科大研發長張傳育指出,該計畫由教育部提供創業基金,鼓勵應屆或畢業五年內的大專畢業生組公司提出創業計畫,分兩階補助,通過第一階段補助五十萬元,通過第二階段審查可再獲得最多一百萬元創業基金。

    雲科大今年有走走家具、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小火柴工作室、手感重溫、爆米花星球、你農‧我農等六個創業團隊通過初審,共獲得三百萬元創業第一桶金。

    張傳育強調,校方將積極協助學生進駐該校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接受六個月輔導,希望能爭取到第二階段補助金,再整合校內外資源,扶植學生度過最艱困的創業育成階段,讓大家畢業就能順利創業,勇敢接受挑戰踏實築夢。

    雲科大六個學生創業團隊全數通過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初審,抱回300萬補助金。(記者廖淑玲攝)

    報導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23079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