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媽!我們上新聞了啦 

  • 從循環設計到循環經濟 國際得獎常勝軍 現身分享

    走走家具 於 2019-09-20 發表

    經濟部工業局於9月24日與北科大國際產學聯盟聯合,針對「循環設計議題」辦理論壇─《如何從設計開始落實循環經濟》。

    循環經濟成為近年產業積極推動的議題,而如果能從產品設計的源頭就導入循環設計的思維,就能實現資源利用最大化的目標,增進整體的價值鏈。
     


    ▲ 利樂公司從原料、生產到消費後回收再利用,都遵循永續發展原則,打造低碳的循環經濟。 利樂包裝/提供。

     

    從產品各生命週期階段,去思考如何減少能資源的使用、延長生命週期的可能性,到終端回收系統運作等循環設計思維,才能將循環經濟的效益發揮至最大。

    此次論壇邀請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佘佳慧研究經理,分享國內外循環設計的趨勢與案例,並邀請Renato Lab歐陽藹寧營運長,介紹循環設計工具之一的「循環設計指南(The Circular Design Guide)」;

    更邀請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鄭孟淙副教授、利樂包裝公司蘇怡婷主任及走走家具宋倍儀執行長,分享如何將循環設計理念具體呈現在產品與作品中。


    ▲ 走走家具的友善環境綠色設計,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IF、紅點及亞洲設計大獎。 走走家具/提供。
     

    利樂公司從原料、生產到消費後回收再利用,都遵循永續發展原則,打造低碳的循環經濟;而走走家具的友善環境綠色設計,更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IF、紅點及亞洲設計大獎。

     

    歡迎對循環經濟有興趣的民眾及企業踴躍報名參加,全程免費。

    線上報名連結:https://www.ftis.org.tw/active/smit10809245139a.htm

    聯絡人:李小姐,kerry.lee@ftis.org.tw,02-7704-5139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