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研發|超高品質背後的秘密 

  • 延續使用更環保,走走家具有辦法!

    走走家具 於 2021-08-25 發表

    家具部分損壞,難道只能整個丟掉嗎?用久的架子邊角難免有撞凹缺角的痕跡,平滑的桌面被美工刀劃傷或被鍋底燙壞,布織的沙發被貓咪抓爆,泡棉塌陷回不去

    家具損壞一部分….丟掉買新的,卻想著還能用,有些浪費;留著繼續用,又忍不住會看到缺陷的地方,相信你家也一定遇過類似煩惱!

    走走家具永續概念,顛覆你的印象!

    品牌主打「高質感材質」的組裝式家具,每件家具都是由「獨立部件」組裝而成,購買商品之後,未來不僅能「重複拆裝」 ,若不小心造成部分損壞「零件皆可單獨購買」,不管是木材、金屬、泡棉、布套、布簾、螺絲,不同材質與尺寸,僅需支付零件更換費用,花小錢就能汰舊換新,長時間使用超省錢! 

    走走家具是「全台唯一提供零件單購的家具品牌」,少少預算就能為原本的走走家具換上新面貌!與你一起建立環保新生活,永續從居家日常開始,一起愛地球。
     

    未來淘汰更新家具示意圖

    以同等級的家具來說,當使用數年後家具若有部分損壞,走走家具可以幫你省下購買全新品以及回收壞家具的費用,僅需要少少的零件費用,即可獲得一樣的新品家具,不僅更環保,還能省錢省時間!




    每個零件皆可單獨替換

    走走層架系列由木材與金屬層板組成,每一片皆可單獨更換。



    桌面刮傷也能整體更新

    一般人最擔心的工作桌桌面,若使用久了有多處刮傷,桌板也能輕鬆更換。家中小小孩總是無法控制在兒童桌上創作而造成損傷嗎?只要更換桌面就煥然一新囉!





    沙發布套可單買

    模組沙發的布套皆可拆洗,若使用久了想更換新的布套也可以向我們單獨購買。



    五金不見不擔心

    就連組裝家具最不起眼的螺絲或六角板手,在拆裝時難免會遺失,若有需要也可以聯繫我們!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S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