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合作品牌&優質服務 

  • 走走家具 x PlayMe Toys|傳遞微笑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走走家具 於 2019-11-12 發表

    走走兒童成長桌椅,是走走家具踏入兒童產品領域的第一步,這個過程中,訪問了不少家長,以及身邊已經當爸媽的朋友們,當時產品還在打樣調整,設計團隊在揣摩兒童使用情境的過程中,也邀請了許多親朋好友以及熱心網友們帶孩子來,進行成長兒童桌椅的封測,除了要確保兒童成長型桌椅的完整性,也實際觀察兒童在使用時的舒適度與習慣。


     

    為打造一個安全舒適好看的兒童房,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就是「玩具」,每個玩具都是孩子成長過程的必需,也因此走走家具遇見了PlayMe Toys 玩偶的家。

    PlayMe的玩具設計以孩子身、心理的發展需求為出發點,開發不同年齡層合適、有助益的產品,透過溫潤堅實富有生命力的木頭保留與傳承兒時的美好經驗與回憶。

    這次合作,我們來到PlayMe Toys台中展示間拜訪,裡面是滿滿的、精緻的木製玩具屋,隨著老闆的步伐前進,看他拿起一樣樣的玩具,仔細地訴說起每個玩具背後的特別故事,眼神充滿了對玩具的愛,連成人的我們,不知道多久沒有玩玩具了,也同樣聽得津津有味。而老闆給人的感覺,如同玩偶的家所製作出來的玩具一般,溫潤友善帶來溫暖。



    我們從中挑選了幾樣,老闆推薦可以從兩三歲開始使用的玩具,希望在走走家具推廣兒童成長桌椅活動時,除了讓小朋友現場體驗家具,也有玩具的溫暖相伴,使小朋友們能更快地適應陌生的環境,在展示空間裡獲得更良好、有質感的體驗。



    體驗玩玩具的互動過程中,當在孩子們純真的臉龐露出燦爛的笑容,並由孩子們的身上發現一點一滴的學習與創意時,PlayMe的價值早已遠超越玩具本身,對於孩子們來說,產品不僅是一種陪伴、輔助、教育,更是成長不可或缺的經驗與記憶。


    走走家具是你的家,PlayMe是玩偶的家

    我們希望透過台灣在地優質美好的產品,為您與家庭帶入更深層的心靈陪伴價值,全家大小都能有家具與玩具一起陪伴與共玩,讓幸福的微笑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PlayMe Toys 玩偶的家是2001年由一群專注於木作技術的設計團隊,對兒童商品喜愛與豐富的專業經歷共同創立。以生產高品質的木製兒童家具玩具用品為主。產品由台灣設計,在地生產製造,多數行銷日本、美國、歐洲…等國家。PlayMe秉持著「專業、安全、創造力」的理念,期待能提供全世界小朋友台灣製造的優質木製玩具。

     

    擁有專業木工結構生產技術與產品設計能力,選用歐洲再植林實木,染料主要為天然水性染料通過嚴格的歐盟CE、EN71玩具規範及美、日、台等玩具安全標準、謹慎的品質管控,玩具從設計到生產,100%品質檢驗用心把關每個細節。以幼教專業分析符合不同年齡層孩子身、心理的需求,透過「玩」來探索與適應世界,獲得無價的成長經驗。

    走走成長型桌椅 X PlayMe Toys玩偶的家

    微笑陪伴創造美好回憶,不僅為孩子帶來歡樂,更扮演著親子互動的重要角色!建立和諧的溝通關係。



    來走走家具體驗會時,小朋友最喜愛的PlayMe玩具是什麼呢?

    Top1 妞妞狗-大肌肉運動 /顏色認知


    ▲ 身體以自然原木的顏色為主,呈現自然厚實漂亮的質感,像隻在奔跑的狗狗,討喜又可愛!繩子拖拉時狗狗身體會上下擺動,引導寶寶爬行、學習走路等大肌肉和身體軀幹平衡力的發展。

    Top2 拔蘿蔔對對樂-手眼協調 / 觀察對應 / 精細動作 / 角色扮演


    ▲ 拔蘿蔔、切蘿蔔動作遊戲:訓練精細動作、雙手協調和力量的控制,了解物件部分與整體的概念。色彩排列組合:拼出和圖卡上一樣的蘿蔔,培養孩子觀察力。顏色與位置記憶遊戲:找出兩個相同顏色的蘿蔔,訓練記憶力與判斷力。

    Top3 翻轉積木組-創意發想 / 空間建構

    ▲ 積木形狀可以翻轉變化,讓堆疊遊戲更有趣,創造出更多的可能。部分積木有別於一般產品設計,透過翻轉學習體積、等份的概念。附有積木堆疊參考圖、積木位置擺放圖卡,讓孩子養成物歸原位的好習慣。
     


    了解更多 PlayMe Toys 玩偶的家

    官網http://playmetoys.com/index.php

    LINE ID@720biclz 

    Tel04-2560-5599

    Emailinfo@playmetoys.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2:00 / 13:00-17:00 
     

    很多爸媽詢問玩具那裡買?

    在此附上傳送門

    PlayMe線上商店- https://www.playmetoys-shop.com/

    實體通路- http://playmetoys.com/wherebuy.php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S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