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研發|超高品質背後的秘密 

  • 創立至今,走走家具始終選擇台灣製造

    走走家具 於 2020-02-24 發表



    營運三年多來,過程中免不了許多人對於產地導致成本與售價上的質疑,在此與大家說明我們選擇「台灣製造」的意義與重要性:


    台灣品質保證
    走走家具從原料加工、切割、表面處理到產品成型、包裝,每個量產的步驟都相當注重細節,最後品管更是就地嚴格控管,我們嚴謹地為每位消費者把關。從在地製造直到家具送到每位客人的家中,能得到你們的笑容與幸福感,就是對走走家具團隊最大的鼓勵。


    我們愛台灣
    台灣工廠都是中小型的廠房或是小型的衛星廠商,許多環節必須由各廠家協調分工合作,過程中遇過許多老闆們,聽著台灣家具產業的興衰。過去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勤奮地跑工廠,從白天到黑夜,合作從剛開始的不信任直到近期終於獲得大哥與大姊們的肯定。


    做台灣的品牌
    品牌若能為台灣的工廠盡一份心力,期許未來台灣不只做代工或代設計。除了我們自己全程台灣設計,也鼓勵其他台灣設計師或公司,能夠結合在地製造,並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希望我們能夠團結,為台灣的設計與製造產業,一起寫下新的一頁歷史。


    說實在地,我們團隊其實不只六個人;走走家具能夠被送到你們手上,靠著上百人的團結努力,我們的用心良苦,希望讓你們看得見、摸得到並且印象深刻。
     

    這段路很漫長,走走家具能有你的陪伴,我們很幸運。
    我們是走走家具,將不停歇並持續在這塊土地深耕「屬於台灣的品牌」。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