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空間|教你打造超質感生活 

  • 走走家具 X 承億文旅 Go.Home帶得走的家 特展!

    走走家具 於 2020-12-01 發表



    走走家具XHotelday+ 承億文旅

    台中鳥日子|Go.Home帶得走的家 特展
    展覽期間:109.11.16 ~ 110.2.1


    很榮幸這次受邀與承億文旅合作,本次展覽從入口大廳進入後就能看到,主題是「旅人」、「流浪」、「家」的結合,走走家具更首次成了裝置藝術的一部分,由半空中打開的行李箱往下掉落的家具零件,一片片到地面上,組成了一座座的高架。



    高架前是特別舒適的沙發體驗區,讓來來往往的旅人們,能夠短暫的休憩,每個在走走沙發上停留的旅人,都成為展覽一部分,每個旅人,在這裡都成為主角,這個區域主要想要呈現「家」的舒適溫暖。



    牆上有旅行&流浪意象的B/W照片牆,攝影師是台中在地深耕的 DOU Photography 啦嘟嘟工作室,以他在鏡頭後的視角,悄悄按下快門,記錄著來往的旅人與城市流浪的點點滴滴。



    要回家?還是要繼續流浪呢?
     

    走走家具主題藝術房

    【期間限定,歡迎前往入住!】https://gogohome.co/走走家具住房專案

    在旅行的途中,發現居家&設計的美好,悠閒散步周邊,即可抵達許多美食的精誠路,朋友、情侶、家人適合一起前來,在台中鳥日子享受走走家具的舒適氛圍,只有兩間,要訂要快唷!




    走走家具四人房(沉穩灰)
    使用「模組床架、模組沙發、茶几、衣架、移動邊架」為空間打造舒適沉穩的氣質。



    陽光灑落進舒適的房間,為來到的旅人注入每天的精神與活力。



    在模組沙發與茶几營造的休閒角落,你可以放鬆的看電視、與家人或朋友聊聊天,享受如同家一般的溫暖。



    累了就在模組床架上安心入睡吧!以兩張標準雙人床架配製而成的四人房,帶給你最舒適的時刻。



    讓衣架成為衣物的旅途休息站,與你一起在房間裡自在的透透氣吧!



    走走家具雙人房(清新白)
    使用「模組床架、模組沙發、衣架、桌椅二件組、移動邊架」為空間打造清新明亮的風格。



    在房間內欣賞著城市街景,與另一半共同記錄下旅行的美好。



    讓支撐力超好的模組沙發給你最舒適的依靠,構築屬於你們家的輪廓。



    窗邊的衣架與窗外的綠意相映,拉開布簾,彷彿開啟一天的美好。



    不管是化妝、繪畫或寫作,不妨放下手邊工作,在桌椅二件組上細細品味生活的點滴吧!


    特別感謝:

    弎學植務所・用植物裝飾讓生活更有美感!

    感官文化印刷・透過設計以印刷呈現,提升視覺涵養

    Seeddesign 喜的精品燈飾・為展場點亮溫馨的光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S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