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空間|教你打造超質感生活 

  • 2020台中金典展示點大改造!

    走走家具 於 2020-05-11 發表

    ※ 此篇文與照片為一樓舊址分享,走走家具台中展示點現已搬家至「金典綠園道商場六樓」





    全新台中金典綠園道展示點,豐富你對家的想像

     

    2017年的一次展覽機會,開啟了走走家具與金典綠園道的緣分。從最初的短期快閃,一直到後來的長期駐點,我們獲得許多消費者的支持,也累積了不少的人氣;感謝金典綠園道的協助與重視,今年(2020)4月,邀請我們進駐一樓的位置,提供大家更好的來訪體驗!

    ▲ 走走家具於金典綠園道1樓的新櫃位指標。

     

    打造多元風格空間,給你更貼近家的想像

     

    不同於以往著重一目瞭然的展示方式,這次在規劃新櫃位時,我們特別設計了不同風格的主題空間,希望除了家具之外,能帶給大家更多的佈置靈感!整個空間劃分為客餐廳、主臥房、兒童房與單人房,分別呈現雅緻日系、簡約北歐、質樸童趣與工業波希米亞混搭風,可以充分感受到走走家具的百搭魅力!在這之中,我們也刻意留下了一小區的藝廊空間,這裡訴說著走走家具以及與品牌好友的合作故事,也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優質的台灣在地品牌,互相支持,彼此推廣。
     

    ▲ 透過不同隔間呈現客餐廳、主臥房、兒童房與單人房的情境。


    ▲ 刻意留下的藝廊空間,讓大家能夠更深入的認識我們。

     

    1 + 1 > 2・走走家具集結了大家,成為更好的我們

     

    今年合作的品牌夥伴,除了一直以來的好朋友:眠豆腐、翔仔居家、喜的精品燈飾、Qbi、PlayMe之外,也加入了新朋友:森活小飾以及 PiNPPER。為了大家想要打造美好居家空間的夢想,我們努力的尋找特長互補的夥伴,從床墊、寢具、燈具、玩具,到裝飾掛畫、地板、窗簾等,凝聚彼此的力量,創造更多兼具品質與美感的空間,給喜歡卻不知從何下手的你更多的靈感選擇。


    ▲ 雅緻日系的餐桌情境。


    ▲ 簡約北歐風的臥室情境


    ▲ 質樸童趣的兒童房情境


    ▲ 結合工業風與波西米亞風格的單人房情境


    透過品牌間的合作,打造出風格多元的空間。關於合作的品牌夥伴,後續將有專文介紹,不要錯過囉!

     

    給你像家一般的舒適,邀請您來盡情體驗

     

    團隊經歷一個多月的用心打造,走走家具與合作品牌的全新展示點已經正式完成!位於金典綠園道一樓、進門右手邊的電扶梯旁走到底,就能看到。大家可以在這裡靜靜的看展、用心的體驗每一家的產品、在喜歡的角落拍照打卡、甚至,只要拿起手機掃描產品上的QR code牌,就能馬上上網訂購心儀的產品!最後體驗完滿足離開前,請協助隨手場地復原,讓下一個人也能在此獲得良好的體驗,歡迎您邀請更多家人、好朋友一起來,感受走走家具台中展示點的魅力吧。
     



    走走家具.台中展示點資訊
     

    地點|金典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6F

    時間MON.-SUN. 11:00 ~ 22:00

    電話0905-619-415 ( 客服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9:30~17:30 )

    地圖|https://bit.ly/2HvUVeB

    展示雙色全系列走走家具、兒童成長型桌椅

    備註|此為無人展示點,請於體驗過後隨手將場地復原唷!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S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