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名人來開箱|豆豆媽咪的新家日記.我的房間超漂亮~自已組裝床架超簡單 f.t 走走家具

    走走家具 於 2022-09-28 發表

    本文轉載自 [ 豆豆媽咪健康生活家 ] 粉絲專頁

     


     

    大家敲碗的房間布置來囉~完成房間之後,真的很有「家」的感覺了耶!
     

    因為新家的坪數不大,考量未來一定會再換大一點的房子,所以我的裝潢佈置一直是朝「帶得走的家具」這個目標來挑選~而且我不想要床頭太厚浪費空間、也不想床架有邊框,因為如果要二張床拼在一起的話,床和床的中間就會有縫隙,床墊也不好彈性變化,所以「走走家具」是我從台北看到新竹,最符合我需求的床架了~
     

    其實我最一開始是看上它的化妝桌,因為他們家的化妝桌真的很美!而且鏡子、收納層等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彈性調整,真的很讚耶!
     

    走走的家具用的木材都是樺木夾板(實木等級的板材),和其它貼皮的板材比起來,它的耐用、穩定性更高、而且防潮而且每片木材都有噴上無鉛無毒的保護漆,除了摸起來更滑順、質感更好,而且也可以延長木材的使用年限。
     

    看我影片中,自己組裝床架好像很簡單,但其實他們的結構都是經過專利認證,經得起重覆拆裝,完全不用擔心組裝家具不耐用的問題喲!重點是:他們的設計,完全符合我喜歡簡約有質感的生活風格!真的隨便擺、隨便拍,都很美!每天看著我親手佈置、打造的家,真的充滿幸福感!
     

    最後,我真心想說一些話:我自己很支持台灣自有的原創品牌,走走家具從設計、原料加工、切割、產品成型到包裝,全程都是台灣製造、中間是經過好多個台灣在地的中小型工廠一起努力,才能完成的作品
     

    當這個大家都為了尋求更低的成本,將生產製造都移到人力更便宜的國家大環境下,看到這些年輕人還願意這麼做,並且充滿理想、熱血投入研發和生產,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他們的家具貴,但實際了解他們的理念和生產過程,你真的會了解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這支影片也許你們看起來是業配,但我是真的有花錢買他們家的產品哦!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台灣自有品牌!
     

    這支影片獻給我自己,紀念有了床、有了自已的家的感覺!更獻給螢幕前每一個認真努力、正在朝夢想前進的你!
     



    以下為走走家具團隊補充之圖文分享
     

    單人加大x2 = 超大雙人床

    謝謝豆豆媽咪非常真實的分享!當初在討論臥房的配置時,豆豆媽咪說希望能全家四個人睡在一起,因此找合適床架的旅程真的非常漫長XD 後來看到走走家具的模組床架設計,竟然能將兩張單人加大床架併在一起,只要再搭配上KING SIZE的床墊並轉橫的放置,瞬間變身成一張超大雙人床,就能達成四人一起睡的心願了!

    接下來我們就用照片分享來看看豆豆媽咪的主臥配置吧!


    ▲ 當天進場時豆豆媽咪的空房狀態,採光非常好+沉穩的木地板,方正的格局看起來就很舒適。


    ▲ 走走床架進場囉!圖中看到的是兩張 [ 單人加大床架 ] 拼在一起使用,就能變身為一張超大雙人床!


    ▲ 走走家具的化妝桌椅也進場囉!豆豆媽咪很喜歡這組簡約的化妝桌,搭配上每天依照心情擺設的花瓶,房間瞬間都變得舒適有溫度了!


    ▲ 其實化妝桌是豆豆媽咪最一開始看上的家具,因為鏡面與木製小層板是磁吸設計,可以隨個人習慣調整配置,特別適合每天喜歡在生活中尋找一些小樂趣的豆豆媽咪!
     



    以上就是豆豆媽咪的新家改造過程分享,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簡約有質感並且耐用的家具,歡迎到走走家具的社團看更多客人的使用開心與心得唷!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