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機動性高的沙發組

    走走家具 於 2021-07-29 發表

     


    本文轉貼自〈 走走家具臉書社團 〉



    最近剛買新家,跟設計師討論我的軟件配置,設計師推薦家具,要我參考「走走家具」,滿符合我的簡約有質感的需求!


    因為客廳坪數不大,所以我需要機動性高的沙發組,可以讓我自由變換活動空間我一眼就相中《GO GO Modular Sofa》風格俐落,而且沙發布面防潑水,最適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現在家中的沙發,三不五時就水倒了,有時候就算風乾了,沙發還是會有水漬痕,看起來就不美觀。


    走走家具的包裝相當精美又細心,還附有膠槌,以方便組裝,太貼心了媽媽我是個女漢子,自己組裝也不是問題喔!只花了一個中午,就獨自完成沙發組裝囉!超有成就感的!推薦給有沙發需求的您!


    了解更多〈 走走模組沙發 〉

    #組裝式家具 #改造 #沙發開箱 #沙發評價 #組裝式沙發 #台灣製造 #台灣家具品牌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