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新婚夫妻宅的模組沙發

    走走家具 於 2021-08-25 發表



    [ 新婚夫妻宅|沙發推薦 ]:使用“走走沙發”已經一個月了,選擇三人座沙發,2個人使用綽綽有餘。

     

    考慮房屋整體想要的簡約實用風格,以及未來若換房能夠好搬遷,小沙發組合彈性大,未來也不想因為沙發失去彈性而丟棄,造成環境負擔,慎重考慮之下,選擇走走沙發。
     

    外觀:選擇淺色系列,低調融入霧鄉色背牆與淺色木地板,打造簡約放鬆宅。

    組裝:結構不複雜好組裝,約1小時能完成。

    坐臥感:泡棉堅固,支撐力好,但是不會很佔空間,蠻適合我們的小客廳。搭配抱枕的支撐弧度有吻合個人體型。

    收納:座位底下的空間很大,方便收納我們的瑜伽墊,體脂計,運動器材,是一個很棒的收納空間,吸地板方便伸入清潔。
     

    結論:走走沙發在外觀和實用性,體積大小,環保議題上都符合我們的需求,很推薦這組沙發!我個人相信用30年以上應該沒問題,可能頂多只要換沙發布,或者是常被坐的泡棉吧,等30年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走走沙發的樣貌。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