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最舒適的租屋空間

    走走家具 於 2021-08-25 發表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台灣家具品牌,看起來搬傢俱特別方便,因此入手過床架。

    這次新入手床架、書桌椅跟衣櫃,先講之前買的床架好了,雖然是標準雙人床墊,但床架本人超大旁邊多出來的位子,剛好可變一排長椅朋友來就多了很多空間可以坐。

    而且上面的鐵架好方便可以放小東西早上起來不怕找不到。我最滿意的是書桌椅,桌面很大,我所有化妝辦公都在上面,椅子高度很剛好,意外的適合加班(?

    再來是衣櫃,塞進我一年四季的衣服了,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開放式衣櫃會讓我的強迫症發作每天都好好整理!來講講原本就有的矮櫃,高度滿適合小下廚的,烤烤麵包沖沖咖啡之類的,我覺得租屋族可以先從這個開始入手,實用性很高。鞋櫃的部分大概一層可放五雙總共可以放下15雙,容量很足夠。

    整體來說雖然價位不低,但是質感真的超級好,而且用了兩年多到目前也都很新,曾家搬過家在搬傢俱的過程,使用沒有異音或脫皮等快壞的狀況,每天回家都很開心。如果要我家具推薦的話,二話不說就是走走家具!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