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忠實粉絲的走走房間

    走走家具 於 2021-08-25 發表

    第一次知道走走家具是在噗浪上看到貞尼鹹粥的漫畫,很喜歡三位創業的小故事,同時也很喜歡走走家具的家具品牌理念,去年開始出社會在外租屋就買了第一張白色的走走工作桌,每次組裝IKEA家具都被氣哭的我,居然一個人在10分鐘內就組裝完成一張桌子,好感動!桌子的質感非常好而且完全沒有臭味,從此以後就成為走走家具的忠實粉絲,每次有朋友來家裡都要拉他們過來默默看看,炫耀這張桌子有多好!
    今年疫情開始因為擔心家中的長輩,決定搬回老家住一陣子,老家自己房間除了衣櫃跟床什麼都沒有,立刻決定下訂一組走走桌椅系列五件組+走走置物架,黑色的也好好看呀!用走走移動邊架來當床頭櫃很很適合!
    剛下訂的時候媽媽還一直在碎碎念我亂花錢,但桌子送來之後連媽媽都忍不住誇好看,還偶爾偷偷跑來我房間坐坐,說椅子的椅面夠寬坐起來很舒服,問我之後不在家他可不可以來這張桌子上寫書法XD
    這次下訂的時候有出了一點小問題,但聯絡走走家具之後很快就幫我解決了,還送了小禮物,超級感動!其實租屋處還有其他走走家具品牌的商品,但最近沒有回去沒辦法分享,下次有買其他新的家具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 放在租屋處的白色走走工作桌!是我買的第一件走走家具的商品,也是讓我徹底愛上這個品牌的商品。
    ▲ 沉穩灰的桌椅五件組,簡單好看又好搭配。
    ▲ 用走走移動邊架來當床頭櫃很方便,手機放在內凹的盤架裡,不用擔心睡夢中把手機揮落。


    ▲ 加購了兩個收納布籃,太雜亂的東西就可以藏起來眼不見為淨。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