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合作品牌&優質服務 

  • 走走家具 X 喜的燈飾 SEEDDESIGN|為生活加添幸福感

    走走家具 於 2019-11-14 發表

    光一直是構成家的重要元素

    還記得每次步行靠近家裡門口前的最後幾步,總是會先抬起頭來看看,家裡的燈是否亮著。透過窗,看見亮著的燈,你知道有人在為你守候,那是一種來自心裡的溫暖。



    ▲ DOBI外型如嘟嘟鳥般圓滑可愛,搭配圓角修飾的走走家具剛好。



    燈,不只是照明,更是為家增添氛圍情境的主角,從燈光的色溫、亮度、燈泡種類到燈座燈罩款式,如何從一盞燈到成就一個空間,因此成了一門大學問。走走家具在拍攝新產品兒童成長型桌椅時,特別與喜的燈飾合作,同樣為台灣原創設計品牌,讓此次的合作更增添了意義。

    我們嘗試的在生活空間的裡,放入喜的燈飾,融入走走家具的居家情境中,透過桌燈、立燈等等的居家常用燈飾,為居家點亮溫暖,也如同喜的燈飾不變地初心,相信「光」能為生活帶來更美的​​價值。



    不只是燈飾,而是喜的設計哲學 Seedology

    燈光,除了點亮不同的風景日常,更扮演著牽引人和場域生息與共的角色。

    簡約而不單調,嚴謹中流露出幽默性格,讓使用者為埋藏產品中的巧思而驚喜,是產品設計者的浪漫。簡約(Simplicity)、優雅(Elegance)、歷久(Eternity),最終為使用者帶來幸福(Delight)的設計,是喜的燈飾秉持的概念基準。



    ▲ 搭配走走置物架,讓燈的高度剛好能打亮空間,小孩也可操作開關。

    喜的燈飾設計強調「簡約」與「實用」之間的絕佳平衡,這與走走家具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融入「貼心互動」的哲學,產品靈感皆來自深入觀察使用者生活習慣後,所衍發的設計思考。不受風格定位,相信唯有簡單與執著,才能看見真實的內涵與價值。



    在拍攝走走家具新品的過程中,為了取得更豐富的影像素材,我們帶著「喜的燈飾」台中台北南北跑,拍攝過程中,場地租借的老闆 (其實就是走走家具的好友自煮生活)也忍不住多看喜的燈飾兩眼,並前來向我們詢問更多的品牌相關資訊,美好的產品總是自帶光芒,喜的燈飾就是這樣的產品。

    ▲ 圓圓的燈,照亮走走兒童成長桌,在桌邊如同孩子伴讀的小精靈。

    每件喜的燈飾的作品,被賦予創作者對生活的見解與熱情,與走走家具各項產品的搭配結合,無論於居家或商業場所,都能扮演一個導引空間與人互依關係的靈魂角色,作為與空間連結的重要角色。



    從設計到工藝的講究

    以手工反复推敲最佳和諧,職人標準嚴守線條呈現,不張揚、不喧嘩,樸實傳達設計者的原創意念,講究細節的你將發現喜的燈飾對產品的執著與內斂。喜的燈飾從設計到產品製作出來的細節,看得出來相當細膩,無論是哪一種材質的運用與搭配,都恰到好處,包裝也不馬虎。


     


    走走家具 臥室/兒童房/書房 推薦款式

    1. 桌燈 - Hoodie 無敵



    ▲ 無敵 Hoodie 的大頭盔邊角圓潤,初熟紋理藏不住無懼的冒險精神。只要邁出新的步伐,勇敢探索世界的脈絡,就能帶來點亮生活的新發現!

    2. 桌燈 - MUSE 繆思


    ▲ 柔和的光芒,蘊藏著遠大的夢想,繆思在無窮的夜裡為你點亮夢想的火花。

    3. 立燈 - DODO 嘟嘟鳥


    ▲ DODO具象化其身形,完美演繹極簡美學,象徵鳥喙的水滴開關,點亮內心的好奇愛麗絲;帶著DODO描繪出專屬於您的異想世界,一起歷險吧!

    4. 桌燈 - DOBI 多比


    ▲ 可活潑、可沈靜,可時髦、可典雅的多風格展現。因應現代小坪數居家,DOBI承襲DODO的基因,讓小空間的您,也能一享DODO歷險的樂趣!
     


    來這裡尋找光的輪廓與居家憧憬


    喜的燈飾官網

    https://seeddesign.tw/
     

    喜的燈飾實體門市

    https://seeddesign.tw/store/#prettyPhoto
     

     ⧕ 參考資料來源喜的燈飾官網 ⧔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走走家具行銷企劃|S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