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剛剛好的療癒居家美感如何達成?專訪整理收納師 J.T.

    走走家具 於 2022-07-11 發表


     

    「療癒」可以被打造嗎?

     

    走走家具認為「美感可以提升自我心靈的層次」,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療癒、愉悅、豐富的感受,因此除了大家重視的居家舒適美感外,其實空間收納與收納品的實用性也非常重要,這次我們邀請到「整理收納師 J.T. 」和大家分享對於療癒與日常生活收納的教學與分享,只要從小地方開始,就能透過收納整理找到心的平衡與療癒感受!
     



    專訪整理收納師 J.T. ,想做好收納先從覺察自我開始

     

    Q1. 以整理師的角度,您認為「療癒」の定義是什麼?


    認真生活、工作的我們,都值得擁有喜愛的物品,透過使用喜愛的物品,就能輕易感受到療癒感與幸福感,剛剛好的空間,剛剛好的物品量,每樣物品擺放收納在最適當的位置,輕鬆取放不將就,舉手投足間都是療癒。



    小物收納 Tips:控制好日常用品的數量,並擺放在適當且取用方便的位置
     


     

    Q2. 您覺得「美感+收納結合の秘訣」是什麼?


    許多人會大手筆打造室內風格裝潢,但對於收納用品的選擇卻輕易節省預算,或沒有用心規劃,反而很容易破壞了昂貴裝潢質感,因小失大。

    因此,要能實現美感收納,就得留意家具與收納用品的配色,像是走走家具以淺木色與白色為主色調,一眼就給人和諧輕盈的視覺美感。樺木與鋼板材質組成的 
    走走多功能 / 抽屜式收納盒 ] ,讓工作桌上的文具與文件,不著痕跡又優雅地融入收納著。


    居家收納 Tips:打造室內設計與裝潢的同時,也要兼顧收納的實用性與美觀,選用質感好的收納盒就能輕鬆達成優雅收納

     


     

    Q3. 有沒有可以自己動手打造療癒感居家的小小行動建議呢?
     

    在家中找出一處角落,放置一組較低的邊架,上方擺放檯燈光源,因為『光』象徵著希望,將自己喜愛的收藏品、植物也可,依季節或節慶輪番展示,每次視線掃過都是療癒。


    打造療癒 Tips:挑選自己喜歡的單品,如小燈、植物等,以較低的層架配合季節更換展示,也能替空間帶來新氣象

     



    Q4. 以整理師角度,您認為走走家具品牌,最能與療癒感產生連結的部分是什麼?
     

    為空間美感氛圍加分,處處著想的商品細節處理,質感圓滑不刮手,使用時感到備受體貼與照顧。


    房間收納 Tips:考慮使用收納品的質感與作工,小細節都能感受到貼心,就能逐漸培養收納的好習慣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J.T.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