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雪妮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2-19 發表


    轉載自 [ 雪妮-Shernie ] youtube頻道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成長桌椅開箱囉!

    趁著走走集資時立馬秒下訂一組,來為未來的新家做準備~走走簡單易懂的組裝,讓謝雪妮-撒野小網美也可以跟著把拔一起把桌子跟椅子組裝起來~以後不管是畫畫、看書還是寫功課都有一個專屬的空間可以使用,不用再辛辛苦苦的趴在地上了

    女鵝雪妮超愛的~清新單純的配色再加上原木圓潤的質感完全提升了家中的質感,以後在新家的兒童房再來貼一篇開箱文吧!

    #走走家具開箱文
     



    之前把拔在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訂的成長桌椅來了~~~跟把拔一起組裝真的很好玩耶,以後不管是看書還是畫畫我都有自己的空間,再也不用趴在地上了!各位叔叔阿姨如果也想要給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