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准兒和香兒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2-10 發表

    《走走家具成長書桌椅》

    幫孩子們准兒和香兒找尋適合的成長書桌椅,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組都要破萬把塊,又要能安心陪伴孩子長大的重要傢俱,一定要慎選萬分啊!



    我要的是
    1.可以配合著孩子成長(3歲用到18歲)以外,2.還要美觀(原木磨製)且容易調整,3.若是被孩子用髒,也能容易擦拭乾淨,4.重點是材質安全和設計不會讓孩子受傷的好書桌椅!最好5.還可以坐下兩個人一起看書,我要一起伴讀也有位置。
    在這樣條件下,找了1年多,貨比N家後,嚴選了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的成長書桌椅,終於沒有煞費苦心,等到我們心滿意足的桌椅誕生!





     

    孩子們也超喜歡,准兒還跟我說,他要謝謝這套書桌椅,會陪著他一起長大呢!
    每天都快樂地在書桌椅上,盡情地做學習,這就是媽媽我最想看到的美麗畫面啊!







     

    走走家具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GOGOFurniture

    #走走家具開箱文
    產品資訊:https://gogohome.co/kid_unboxing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