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宥宥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3-20 發表



    我想了好久,怎麼表達我對走走的喜愛,就在某一晚,突然文思泉湧!真真實實的!




    家的模樣不再只是想像
    在嘖嘖募資平台發現走走家具,其簡約的設計、日系空氣感配色,就是會出現在我想像中「家的模樣」的家具。可惜的是,當時該有的家具早已到位,我只能將它暫時放進心上的清單。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事很重要
    後來有了寶寶,也即將進化到小童,想為他規劃一間遊戲室,溫暖的木質地板,暖暖陽光灑進落地窗,光影落在那張質感溫潤的木頭書桌,及兒子愛的書本、玩具上。這個圖像漸漸在腦中成形時,
    走走家具正好在嘖嘖募資成長型桌椅,「天啊!就是它!」它就是我想像的那張桌子,二話不說立刻下訂!





    組裝孩子的與我們的夢想
    「三歲用到十八歲」,他們這麼說這組成長型桌椅!可以跟著孩子的成長而調整,的確解決父母的最大困擾,畢竟孩子成長飛快,總不能買了又丟,丟了又買!還有很多要花錢的夢想,能省則省!更何況它設計這麼美,摸起來如此平滑細緻,還使用耐用無毒的材料,當然希望它能夠成為陪著孩子長大、一起探索世界的好夥伴!而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夢想。




    美好時光堆疊成家的模樣
    孩子還不會說話及閱讀、雖然喜歡書本但還不會讀、也還是會衝動把書撕爛。可是啊,看著他坐在書桌前,拿著書本有模有樣的認真神情,抓起玩具藏不住的雀躍笑容,我們知道,這個房間、這組走走成長桌椅,將陪伴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親子時光。






    #走走家具開箱 #成長型桌椅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