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QQ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2-19 發表





    嬰兒床、餐椅、安全座椅都是必備品,隨著小孩長大,適合的成長桌椅是我最大的困擾也是我最不想面對的難題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款式以及不符合家裡空間的樣子收到商品後等待組裝的過程中QQ非常認真的問這是桌子嗎這是我的椅子嗎!





    特點
    桌面有四段、椅面三段的高度調整
    QQ現在約93公分的身高完全是剛剛好的爸爸媽媽即便成年了在使用上也沒有任何身高上的問題。




    結構上的設計還能親子組裝完成邊緣平滑大圓角的設計還能減少孩子不小心的擦撞受傷。簡單的設計附上配件磁鐵及掛鉤QQ還能自己隨手掛上書包。







    小插曲
    過年前開箱的時候,桌板運送中凹損了
    傳了訊息給官方也馬上得到回覆沒想到三天後設計團隊親自開車從台中到台南幫忙更換完整的桌板還附上了一張手寫卡片這樣的暖心團隊媽媽願意寫上開箱文推薦給大家啊!




    https://gogohome.co/kid_unboxing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走走家具開箱文 #支持台灣品牌 #兒童成長桌椅 #kidfurniture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