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市集擺攤的質感方便好夥伴

    走走家具 於 2022-09-26 發表



    走走家具社團中,常有許多勾勾們分享家具的使用方法與情境,這位勾勾和我們分享了她在市集擺攤並且使用走走家具的心得與經驗,如果你也有商業空間或商品展示的需求,就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點此加入走走家具社團 ]
     



    目錄

    一、容易搬運/ 體積小 - 一台轎車就可以帶著跑全台
    二、配件可靈活運用 - 不同的產品及情境都可以調整
    三、層板的磁吸功能 - LED燈條、植物燈都可以吸!
    四、組裝快速 - 不怕有時間限制的佈展、撤展
    五、設計感
    六、防潮 - 隨時葉噴,增加室內植物的空間濕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走走家具不一樣的用法~

    今年三月我成立了園藝工具相關品牌,品牌創立之初為求曝光,參加了許多市集,每次的市集其實都要依照場地以及主辦單位的風格,來調整佈置規劃。報名市集時,都需要附上以往攤位佈置的樣貌供主辦做評選,也因為走走家具,成功報名了幾個大家口中較難入選的質感市集!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走走家具有商辦空間的專案,也看了許多成功案例,直到我們自己開始使用之後,才發現走走家具有多麽強大,可以說是跟著我們跑遍全台灣,目前參加了五場市集、展覽還有快閃店。

    我們目前使用的走走家具包含:
    走走電器架
    走走移動邊架
    走走桌上架
    抽屜式收納盒


    以下整理了幾個走走家具優點:

     

    容易搬運/ 體積小 - 一台轎車就可以帶著跑全台

     

    每次市集除了產品本身,還有許多道具、植物需要帶著,我們目前只有一台轎車,所以必須將車內的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佈置完之後攤友都超疑惑我們到底怎麼將所有東西塞進一台小轎車內....
    其中走走電器架的包裝可以放在後座的腳踏空間,其餘移動邊架、桌上架以及收納盒我們就會依照每次貨物的多寡來調整擺放位置。
    由於都是平整式包裝,擺在後車廂也不會浪費空間

     

    配件可靈活運用 - 不同的產品及情境都可以調整

     

    我們使用的走走家具配件有:書檔掛鉤跟磁鐵,另外也利用ikea的洞洞板來增加可展示的範圍。
    書檔磁鐵搭配使用,可以將DM或是我們的園藝換盆墊展示出來。
    掛鉤我們則是會拿來掛鏟子或是換盆墊。
    我自己覺得滿酷的是,將ikea洞洞板架在走走電器架上,大家可以在圖片中看到組合起來的樣貌,那樣的高度剛好是一般人站立時的視野範圍。

     

    層板的磁吸功能 - LED燈條、植物燈都可以吸!

     

    我在留言處有補上圖片,將LED燈條吸在層板下方,這樣每一層擺放的產品都可以有足夠的光線,也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另外我自己在辦公室使用,則是搭配有磁吸功能的植物燈,這樣擺在架子上的植物,也能方便補光。
    有時會有用電的需求,我也會搭配使用準好拔延長線,吸在層板上,電線方便收納不會太雜亂。

     

    組裝快速 - 不怕有時間限制的佈展、撤展

     

    有的市集或展覽,可以提前一天去佈置,有的則是要當天早上抓緊時間做擺設,當然租一張桌子加上桌布、擺上產品是最快速的方式,但為了整個攤位的設計感,我喜歡帶上走走家具,在這個時候可以快速組裝、拆卸的功能就幫助很多

    有時室內的展覽館有撤場時間的限制,基本上我們將擺在走走家具上的產品收好之後,一個人花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將走走家具恢復原本平整的包裝、再搬到車上



     

    設計感

     

    為搭配我們自己的品牌風格,所以我都是選用清新白系列的走走家具,俐落線條且風格一致,可以凸顯展示的產品、擺上綠色植物是超美的(除了我自己,別人也是這樣說的哈哈)!

     

    防潮 - 隨時葉噴,增加室內植物的空間濕度

     

    之前參加誠品的快閃店,為期兩個禮拜左右都在室內冷氣的環境,所以擺在電器架上的植物還是需要保持空氣濕度,所以我就會直接對葉面噴水,由於走走家具不易受潮,我都會直接噴,不需要把植物一盆一盆的拿起來。

    在辦公室的時候更是如此,因為...植物更多、時間有限,直接擺在架子上噴水即可~

    以上是我整理的幾項優點,也因為我的使用方式需要更頻繁的組裝、拆卸、搬運,所以將走走家具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對於新創品牌來說,絕對是市集、展覽的好幫手

    我相信不同品牌、產品,搭配走走家具都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因為走走家具的靈活度很高,除了官網各種的軟裝示範圖片,我也參考許多社團內大家實際使用的狀況。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不管是市集、展覽、工作室、辦公室...等,都可以因應不同情境做出變化。

    如果社團內有植友,也歡迎搜尋我們的品牌 [ CLING植琢 ],希望可以跟走走家具一樣,把生活品味帶給大家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 本文作者|Hsiang Ting Huang
    文章引用|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