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合作品牌&優質服務 

  • 走走家具 X 哇栽|享受綠意享受生活

    走走家具 於 2019-11-16 發表

    走走家具於嘖嘖推出兒童成長桌椅後,巧合地認識了也同時在進行集資的「哇栽」,因為喜歡彼此的品牌所創造出對生活的期待,因此開始了這次的合作。



    ▲ 哇栽選在走走家具的好夥伴「自煮生活」的空間中,拍攝一系列哇栽的形象照片。

    有根據的植物小幫手
     

    想在生活中增添一些綠意,卻總是不知道如何照顧、忘記澆水嗎?哇栽是最懂你的智能盆栽,再也不用擔心種植物所帶來的困擾,讓你輕輕鬆鬆與它展開新的一葉。

    哇栽與園藝顧問合作,收錄在地88種熱門植栽數據,結合溼度感測器與澆水系統,依據資料庫設定的植物喜好濕度智能澆水,再也不用擔心你的植物口渴或喝太多水!



    ▲ 設計感與智能兼具,不管擺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非常賞心悅目。
     

    只要添滿水箱,哇栽讓你七天以上免澆水。外拆旅行無法照顧盆栽時怎麼辦呢?連線手機app切換澆水模式,哇栽就會盡可能延長水箱使用天數,讓你回家仍然有一片綠意等著你。



    ▲ 出遠門或忙碌時不再擔心,回家一樣綠意盎然。

    植場新手再也不用煩惱

    第一次種植物,不知道應該曬多少陽光,甚至不知道家中的環境適合種植什麼樣的植物嗎?哇栽內建光感應偵測,讓你了解合適的日照區間、日照時數,讓充足的陽光灑落在植物上不再是未知的負擔。不確定適合種植什麼植物的你,也可以透過app檢測,推薦你最適合的植物夥伴。



    ▲ 找出家中的日照好所在,讓植物在最舒服的空間自在地長大。


    ▲ 完全不用外接水管或電線,擺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適合。

    APP就是你的植物日記

    配合哇栽APP連動盆栽,不論是觀察植物或施肥紀錄都再也不忘記,更寬心的照顧、更舒心的享受綠意,更能了解植物的細膩變化,與它一起慢慢地成長茁壯。


    哇栽讓你養植物變得超簡單!
     

    ■ 有根據的小幫手
    與園藝師共同開發植物資料庫,不知道要養什麼讓哇栽幫你決定最適合家中陽光.濕度的植物!

     

    ■ 七天以上免澆水 
    你跟我一樣常常一工作或一發懶就忘了澆水嗎?滿足使用者忙碌或外出的需求。

     

    ■ 找出日照好所在 
    判定適度的陽光日照,讓植物成長能適得其所。

     

    ■ 免牽線友善設計
    不需要插電,擺放在家中任何個角落都搭配!

     

    ■ APP植物日記
    真正的開心植物園,讓你觀察與施肥記錄。
    連線手機app切換澆水模式,哇栽將盡可能延長水箱

     


    走走家具 x 哇栽 合作好康分享

    11月30日前,分享走走家具貼文,並完成小任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得獎者可獲得一個哇栽!


    ★ 點擊分享 [ 此篇貼文 ] 參加抽獎

    ★ [ 哇栽 ] 嘖嘖集資頁面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azai-pot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