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箱|別人怎麼用走走家具 

  • 走走家具開箱|里長伯的兒童桌椅

    走走家具 於 2020-06-05 發表

    里長伯對於長期只能在Ikea餐椅上簽名蓋章感到不滿,奴才趕緊上網發包,看中正在募資中的台灣家具品牌走走成長桌椅組。圓潤寬闊的造型跟圓臉五花很搭,看起來簡約舒適蠻討人喜歡。桌椅都能陪著五花長高,希望能用久一點。

    失心瘋訂了長版,腦中的小劇場浮現媽媽坐五花旁邊陪寫功課的畫面(大腸可以躲遠遠翹腳休息)。
    漫長等待總算出貨囉,里長伯看完施工圖便開始指揮作業,更親自執行負重耐壓測試。組裝簡單,所有細節都修的圓潤平滑很適合小孩,簡約卻很沉穩堅固,我很滿意。

    包裝也不馬虎,在要處使用木材或硬質材料保護,甚至工具組還附上專用捶子(我沒用上),揪甘心。
    辦公桌啟用,一邊欣賞大腸的顧眼多肉又能及時監控綠光公園溜滑梯的使用率,里長伯表示滿意也推薦家具,里民辦公室即日開始服務!


    ▲ 里長伯表示滿意。


    ▲ 五花認真當假掰麻豆。

    ▲ 進行施工指揮作業。


    ▲ 里長伯研究施工圖,「喂喂喂,放那邊」


    ▲ 「嗯,修邊修的不錯,我來試坐看看」


    ▲ 「嗯,桌面負重耐壓沒問題」


    ▲ 檢查一下大腸施工品質是否達標。



    產品資訊:https://gogohome.co/kid_unboxing
    #走走家具 #開箱分享

     

  • 走走部落格 BLOG

    我們寫下關於走走家具的故事,創業的真實、生活的知識、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過程,各種故事帶來不同感動,期待您的支持,與走走家具一同寫下新篇章,一個屬於台灣品牌的故事。

    文章分類 CATEGORY

我想訂閱

本文作者

相關文章推薦